close

順產的肯定~每晚都看一遍喔!

我信任我的身體與小小,我會輕鬆順產,幸福美好

我是如此放鬆與快樂,我的小小寶寶終於就要到來

我專注於一個平靜容易的生產

我信任我的身體,她知道該怎麼做

小小寶寶會在最適合下降與生產的完美位置上

我的心很放鬆,我的身體很放鬆

我會完全的放掉,將一切交給寶寶與我的身體

我的肌肉完全的和諧運作,使得生產很容易

我的身體生來就能輕鬆的順產

這是天生自然的過程

我會感覺到一種天然的麻醉劑流過身體

完全的放鬆,舒服

我會陶醉在生產的韻律當中

感覺子宮頸向外打開,幸福溫柔的運作

讓寶寶慢慢的溫柔的下降

我看到小小寶寶平順的從子宮而來

我是如此的放鬆,寶寶會很容易的誕生

我放鬆的深呼吸,我感覺我的身體在放鬆中溫柔的搖動

我看到我的呼吸吹飽了一個大氣球

我的寶寶在她的旅程中,溫柔的前進著

每一個SURGE都把寶寶帶得更靠近我

生產越有進展,我越放鬆越感到幸福

我的身體保持平靜鬆弛,完全的放掉

我只以呼吸來迎接每個SURGE

我把生產交給身體與寶寶

我讓自己進入更深的放鬆狀態

隨著每次的SURGE,我慢慢的呼吸

我陶醉在幸福快樂的迎接小小寶寶的到來

小小寶寶有著黃金的抗體,會順利健康的經過產道而來

小小寶寶會帶來豐富營養的乳汁,很快的就可以吸允母乳

我的生產將會輕鬆溫柔且幸福,整個產程簡短又輕鬆容易

小小也會感到幸福與滿滿的愛

 

白蓮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然產 主動生產
    全站熱搜

    padma 瑜伽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