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孕婦瑜珈的緣起~

和瑜珈深度結緣是因為和一群老師們去了印度的喜馬拉雅靜心協會研習,

在同行的室友,一位慈祥有智慧的孕婦瑜珈老師,分享了自然產中,母性角色的變化和寶貝的努力,

讓我感動不已,也因為這樣跟自己說將來有機會一定要自然生產,

記得有一天在吃飯時,突然覺得很幸福,其實當時已經懷疑自己懷孕,只是不敢驗,

但那刻的幸福感,我卻在心裡說,孩子是你吧! 

確認懷孕後,也在考慮或許可以自己練瑜珈就好,只要避開不適合的動作就可以了,

但想起了和我分享孕婦瑜珈的那位老師,我決定去找她上課 ~~

就這樣認識了孕婦瑜珈.........

上了課後才真的是感謝,好險我有上專門的孕婦瑜珈課,

擁有了對生產的了解,也提升了對自我的信心,對生產當下幫助很大,

我相信對寶寶也有很大的正面胎教幫助,孩子也跟我一起上著課呢 !

生完孩子後,雖然把多的時間放在特殊兒瑜珈上,但也因為這樣的接觸,總讓我思考~

根源在哪裡?!  從哪裡開始最好 ?! 如何可以再多點幫助 ?!

後來就看到孕婦瑜珈的師資課,似乎在呼喚我~~ 當然還是要很感謝我的家人和老公支持。

上完師資課更讓我想要從孕婦瑜珈開始,因為課裡老師帶入許多正念的概念,

正念 ~~ 絕對是面對生活時最重要的角度。

我的原生家庭不是那種幸福圓滿型的,但我堅強勇敢的母親帶著我們走出來,所以我們可以微笑的看著~

雞生蛋蛋生雞~從決定誕生的那刻,原生家庭的正面負面也是一起循環著,很感謝和瑜珈的緣分。

走到著,會想在孕婦瑜珈專研,是想找到根源 ~

若能在懷孕的這刻開始就撒下正念的種子,或許接下來無論面對什麼變化或困難,

也能用天真美麗的眼睛去看待這個有情世界,正念的雞生下正念的蛋,希望可以這樣循環下去~~

 

 

85小時美國國際瑜珈連盟認證,孕婦瑜珈

孕婦產前產後瑜珈 孕婦產前產後瑜珈 孕婦產前產後瑜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孕婦瑜珈 溫柔生產
    全站熱搜

    padma 瑜伽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