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的新版中文書快要上市了喔~
除了課程,再次分享過去的上課心得!
在瑜珈的學習旅程上,這是一堂改變我生命的課程,因為Sonia 是用生命在傳達,滿滿的愛,讓人立刻起身想成為她的手她的腳,慚愧的是,在教學的過程中,就像Sonia說的,我們總是得到的比付出的還要多很多,這些孩子,才是我們的老師 ~ 每個孩子都是獨一無二的,所以稱為特殊兒瑜珈,而這專業的課程,讓我們提昇了面對特殊兒童時的愛與勇氣,有如面對自己,其實我們都是特殊兒,在這世界上,我們都是一樣的特別~ Om with love

SONIA老師說: 如果上天將孩子帶到妳身邊交給妳,那代表妳可以 ~ 愛

2012年決定上這課程時,大女兒剛生出來沒多久,沒辦法去上,2013年 再次看到課程....本想,應該不行,畢竟是一整天,如果我去,全家人都要幫我才行!!就在課程要開始的前一週,送東西去關愛之家時,看到了一位小腦損傷的腦麻小孩,

看著他,我不知所措,問自己,我好手好腳的,卻不知道可以做些什麼? 在那裡陪了其他的小孩,抱抱那些小嬰兒,腦麻小孩突然叫了幾聲,我走了過去,

輕輕安撫他,說說話,看著他的姿勢,問問他,是不是想換個姿勢,所以就幫他換了邊,但,我不知道該做什麼 ?!只能說說話...

回到家,還是記得他,又想到了課程……感觸很多,上了網又看到了課程的分享DM,決定跟老公商量,^_____________^當然老公總是支持的,家人也都會幫忙,我真的很幸福 !就這樣開始上了課 ~

第一天就帶給我好多好多好多無法用文字言語表達完整的感動,SONIA SUMAR老師,用生命開了這堂課 ~這是一堂生命的課,結束後,大家都非常捨不得,沒人想結束....

大家的反應是 ~~ 什麼!!!  最後一天了嗎 ?! 就像老師說的,現在不是結束,是開始捲起袖管去【成為愛】了 ~

或許是因為老師的愛太滿了太多了,多到讓我們無法停止,想要立刻去成為~

很感謝家人,還有我的老公,每天回家都和他分享,有一夜的分享,他流了淚,認識了十幾年,第一次看到他流淚,老師,這一定是妳的愛在作用吧!

我跟他說,記得三年前去當志工時,就有很深的感觸,我從不覺得自己在治療他們,又或者是他們需要被治療,孩子需要的就像是我們平常覺得身體緊繃時要做按摩ㄧ樣,就那麼平凡簡單,只是孩子需要比較多的時間去放鬆或者是去學習,這是孩子讓我知道的,因為他們內在的靈魂是快樂的。

學習如何面對生命,如何去愛,去珍惜 !課程過程中有很多很多對生命的感動,因為老師不是教課,而是分享她的生命 ~

用5把KEYS去帶領孩子,陪伴孩子,這五把鑰匙不是技巧,而是面對生命的態度,適用於這宇宙 ~ OM

1.沒有執著的愛。執著的愛帶來很多不必要的壓力與承受。真正的愛讓人自由。

2.靈魂和靈魂的連結。我們要連結的不是外在的肉體,而是彼此的靈魂。靈魂一旦連結,外在會消失外也會發現真正的需要。

3.耐心。不帶任何目標結果的去付出去實踐,這才是YOGA。生與死是一定的,只有過程才是我們可以掌握享用的。

4.相信。相信孩子相信自己相信愛,而我從這學到的是臣服 !

5.沒有恐懼。情緒是會傳遞的,不要帶這恐懼的心去接觸孩子,不過當你有了前四把key,自然的第五把就已經拿在手上了。

沒有什麼好擔憂害怕,把自己交給天地,交給愛,沒有信不信,就是把自己做好,做我所能做的,其他的就交給愛了 ~

而這五把KEYS,最重要的是,用在自己身上。
老師說的 【自己沒有的,沒有辦法給別人的】 成為這五把KEYS,然後去實踐 ~

整堂課上完,應該說上完第一堂課,我的小蠟燭就被點燃了 ! 真正的去存在。
能用瑜珈的自然放鬆、輕鬆伸展和身體平衡來達到身心的結合,用無壓力的引導來帶領孩子,那會是個很棒的生命經驗 ~ 也會是對孩子幫助很大的課程,由Sonia sumar老師帶出的瑜珈方法,是無止境的愛,希望老師的愛,可以透過我的手我的腳,去協助這些孩子更快樂更健康的面對身體迎向生命。
很感謝遇到的一切,感謝籌備課程的SUSAN,感謝SONIA SUMAR全然的分享生命,感謝遇到大家 ~

OM Shanthi ~

上課的資格是什麼呢?!    據說就是有愛或是想要有愛就好 ~~  ^_________^

很推薦有需求的媽媽們來上課,比起來,每天面對孩子的媽媽,會比老師更需要喔~

為了因應Sonia老師的中文版的書這個月將會出版~ 我們決定把早鳥價延長至5/31喔~
還在考慮要不要報名的朋友們趕快來報喔~
要填寫報名表匯完款算報名完成喔!

■課程費用:
※原價:NT$33,000元
※(2017/5/30前)早鳥優惠價:NT$30,000(原價9折) 。
※(2017/6/15前) NT$32,000元
※(2017/6/15後) 恢復原訂價。

■線上報名課程:
https://goo.gl/imFsP8


arrow
arrow

    padma 瑜伽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