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ia Sumar  

今天結束課程回到家中,檸檬剛好起床,但卻是伴隨著哭聲,因為她沒有睡好,

我和老公及婆婆都在,不管誰抱,我都感受不出她有被安撫,

後來老公和婆婆都趕著出門,所以我繼續照顧著檸檬貝,

抱著她,我慢慢地調整了房間的溫度和燈光,她一樣很煩躁,

後來我將手指著窗外,說妳看....讓她看著微弱的光線,

我輕輕地唱出了今日從SONIA老師那學到的OM唱.......OM  OM  OM  OM

她的耳朵剛好靠近著我的嘴,我感受到她很專注地在聽,

後來因為口乾,停頓了一下,她立刻地動了一下身體,

我馬上就又唱了下去,這時她開始願意趴在我身上,安穩了下來.....

檸檬自己睡一間房,有自己的溫暖小床,我慢慢地抱著她,輕輕吟唱,

緩緩的跟著節奏輕拍她的背,感覺她更加的安穩,

後來她輕輕地推開我看向床,我也就順著把她放下床,

並且持續的吟唱............ OM.........OM

幫她把蚊帳放下,緩緩地平靜的走出她的房間 ....

 

此刻我領悟到,原來是因為我的平靜,影響了她,所以她也平靜了下來。

不像平常,總是帶著一個控制的心情,例如: 想要用方法希望她睡覺。

但今天,沒有方法,沒有控制,心情很平靜,很自然地想要唱頌OM,

而這唱頌也不是為了要讓她睡覺而唱,只是因為我感到平靜而唱。

走出房門的我,很平靜,住在大馬路旁,本來應該很吵的,但我卻感覺如此的平靜!!!!

OM的吟唱,影響了我的情緒能量,所以我的身體細胞,

帶著平靜放鬆,因此我對檸檬的接觸也充滿著平靜放鬆~

我的能量,透過了老師說的 SOUL TO SOUL ,

穿過了她的身體進入了她的靈魂,我們平靜的結合在一起了。

 

課堂上老師舉了一個真實的學生例子:

一位母親總是很害怕去吵醒睡眠中的孩子,老師看她小孩的後腦扁平,

就對那位母親說【妳可以試著翻動妳的小孩至側睡】

但母親很害怕地說【不行,這樣她會醒來的】

老師就說【妳明天把孩子帶來吧 !】

隔日孩子帶來了,就睡在老師的後方,

上課的過程中,老師就過去翻動孩子至側睡,

母親驚訝地說【她沒有醒來!!!】

老師說【 我沒有要她醒來的意思啊!】

到了課程的中段,老師又去翻了孩子側睡至另一面

母親更是驚訝地說【她還是沒有醒來!!!】

老師說【她不是在睡覺嗎? 我沒有要叫醒她的意思】

 

這就是能量的傳導

母親想的是" 害怕她醒來"

老師想得是"這樣她睡得更舒服"

 

回到家,帶著課堂上的能量,唱誦著OM ~

平靜的心,完全完全沒辦法產生任何的Fear

感謝這份能量,也希望OM的平靜,今天的唱誦,能有蝴蝶效應.....

傳送至各地,祝福著一切

 

OM  Santh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M YOGA 能量 sonia sumar
    全站熱搜

    padma 瑜伽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