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樹仁大寶貝們的接觸 ~

還記得一進門受到他們大方熱情的打招呼,溫暖純真的笑容,讓人很窩心 !

有的和妳擊掌,有的握手,有的擁抱,對於沒有見過的陌生人,他們給足了最多最大的愛,

看到基金會負責人Tony和他們的互動方式,更是感到溫馨,看得出來孩子們也很愛他,

其實最年輕的也25歲了,說是孩子們,是因為他們有顆最純真的心,

或許就是因為沒有經歷過社會的洗禮,才留得下那顆單純直接的孩子心,

面對年紀最大50多歲的爺爺他也是如此,歲月沒有在他臉上留下刻痕,

他喜歡用身體頂著你撒嬌,沒有口語能力,但有著單純的喜悅,

在這群寶貝臉上,甚少看到皺紋這玩意,他們有著規律的生活和休閒規劃,

還有一群照顧著他們的菩薩,這些老師們都擁有著愛心與耐心,

在生活裡,他們付出了很重要的東西【陪伴】,陪伴他們的愛,讓生命變得很豐足 ~

我負責陪伴他們練習瑜珈,一週一次,一個人30分鐘的一對一課程

,我知道這時間少到很難看出這些瑜珈動作對他們的幫助,但,

最起碼讓他們有機會在30分鐘內得到多一點的平靜和諧力量,讓身心安定 ~

我接觸到的不是他們外在的形體,而是他們內在的孩子心,簡單又直接,

很感謝孩子們帶給我的力量,我常對外說,對於社會而言他們是特殊的身心障礙孩子,

但對於我而言,他們是菩薩,他們用身體和生命讓我們有機會去學習付出,

我沒教會他們什麼,他們卻教會了我很多,尤其是如何用更簡單直接的心去面對生命 !

實際上,他們更貼近自然生命的本質,他們從來不會有慾念的去做出傷害這世界的行為,

謝謝他們所帶給我的一切 ~ 謝謝。   檸檬老師 施佩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樹仁基金會 瑜珈
    全站熱搜

    padma 瑜伽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